菜鸟欧洲最大智慧物流枢纽比利时列日eHub投用

时间:2021-11-09 15:25:41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菜鸟在欧洲最大的智慧物流枢纽——比利时列日eWTP Hub正式投入使用。该物流基础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服务中欧进出口双向跨境贸易,助力双循环。

菜鸟比利时列日eWTP Hub(简称eHub),是基于eWTP(世界电子贸易平台)合作框架下的重要项目,位于列日机场,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,其中近12万平方米为仓库。首期投入使用超3万平方米,包括航空货站、分拨中心,历时一年多完成建设,由菜鸟自主运营。

瓦隆大区预算、财政、机场与基础建设部长让-吕克·克吕克在致辞中提到,菜鸟列日ehub枢纽的正式投入使用,是列日机场及当地物流能力闻名世界的极佳证明,期待菜鸟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,助力机场及当地经济发展,创造更多社会价值。

关键词: 菜鸟 欧洲 智慧物流 比利时 列日eHub 跨境贸易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