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i7或搭载三电机系统:三款车型 续航将达700km

时间:2021-11-09 15:08:44       来源: 智车派

11月9日消息,据外媒爆料,宝马i7或将搭载三电机系统,其中两个电机位于后轴,一个电机在前轴。由此,宝马i7的马力将会达到650匹。同时,宝马i7预计会推出i740、i750和i7 M60三款车型,将搭载120kWh的电池组,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左右。

根据之前的渲染图,宝马i7将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,其特别之处在于,它的两侧是向大灯延伸的,因此看起来更有气势。此外,宝马i7还可能使用全新的引擎盖。在侧面,除了修长的车身,该车的五辐式轮圈也极为亮眼。在尾部,宝马i7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,整体造型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。

内饰方面,宝马还没有公布宝马i7的内饰信息,但参考现款车型和宝马最近推出的新车,宝马i7内部应该会配备双联屏,内置iDrive 8.0车机系统。同时,该车的中控地台、方向盘样式等都会经过重新设计。

关键词: 三款 车型 续航 宝马i7